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牡丹亭》

 

so many thins want to say.....so.........just let it go


A.人生總是有許多無奈跟身不由己,所以只能忍或無視,anyway只是每當想起那當下都相當諷刺,你有你的面具,我有我的護具,掰掰
B.murmur&disgusting all 根本不當一回事,ㅋㅋ
C.在混亂的現代,我的價值觀邊緣總抹上不討喜的色彩,儘管尊重,但惱人躁鬱還是揮之不去,請遠離我吧切拜←努力在不平衡中維持自己的特有
D.愛恨情仇/人性軟弱/真心認真時間命運/真是我19-20這擺盪的年齡學會最豐富的事了,儘管還是不懂愛,儘管漸漸脫離保護之下,希望能面向它,雖然往往都是被逼迫面對......

 

充實自己/自己品味
我發現我跟以前一樣,有著自己的色彩,對目前我來說是好事吧,至少我沒迷失自己,很棒keep it

時間會證明一切吧

 


希望我眼睛能睜開,
耳朵能打開,
then you will be there ;) dar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