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夜晚+慵懶下午
想說就來看朋友推薦的小時代

 


1感覺就是青春熱血+人物描述

最喜歡的片段就是林蕭去周崇光的家催稿時
周崇光在床上翻來翻去
又將書蓋在臉上
時不時嘴角上揚
可愛慘了
完全就是惹人疼愛的角色啊 <3

 


2情層面

該慶幸自己的愛情並沒那麼錯綜複雜嗎
頓時真覺得出櫃比出軌好太多了?!
當下立馬真覺得 出軌的人真該死 
但情緒一過 情啊情 對方還是愛過 只是成了過去式
當你看開 恨啊 不甘心啊 消失時 他不過是你生命中的路人
只不過是比較長的一段時間的路人

 

我想像不出會有什麼理由能讓我停止愛她
雖然
我不知道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但是我希望
不管什麼時候
她永遠會有一個最愛她的人守護在她的身邊
不管那個人是不是我
                                   -by 簡溪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你愛的人
他會穿越這個世間洶湧的人群 一一地走過他們
懷著一顆用力跳動的心臟
捧著滿腔的熱和沉甸甸的愛
走向你 抓緊你
他一定會找到你的
你要等

                                   -by 周崇光



我會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