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忍不住就很想貼這些圖片
    太可愛啦~~~~~(灑花)






    7/8在日本武道館舉行 super junior 在日本的專場活動
    決定發售周邊商品
    
    媽呀~~~~~(慘叫)
    好想全部帶回家
    不過這夏天在SM公司砸下不少錢呀
    死要錢的李秀滿

    so 周邊商品還得考慮考慮呀......


    台灣的見面會、演唱會呢????
    快來呀~~~~~







    剪頭髮了
    終於有劉海了
    睽違十個月之久呀 
    不過沒剪長度
    哈哈哈
 
    還是比較喜歡長髮 !

    ps. 相簿有新照.





    SJ利特“理想型,以前注重外表,現在覺得感覺重要”

    
    記得之前看過一篇文
    說十三隻喜歡女孩的類型



    from:SJ BLG

    特特喜歡個子163CM,清純,很明智,笑的時候眼睛變小,開朗,可愛,有共同語言,只會看著自己的女孩

    恩赫喜歡像霜淇淋一樣甜蜜,可愛,皮膚白,瘦小到可以一下子就抱進懷裏的眼睛明亮的女孩  

    藝聲就三個字.  文根英.

    麗旭倆字-BADA.

    KANG IN喜歡腳長的漂亮,有錢,聰明有著長頭髮的女人.

    公主喜歡脖子漂亮,長頭髮,穿裙子的時候漂亮的女孩.

    東海喜歡個子矮(167CM),鎖骨很有魅力很溫馨的那種女孩.

    庚寶喜歡安靜,有禮貌,對父母孝順的女孩.

    兔子喜歡比自己個子小,可愛會撒嬌的女孩~

    10元喜歡有健康的身材(有腹肌那種),信仰基督教的女孩.

    起範喜歡眼睛漂亮,第一眼看就有FEEL的女孩.

    麗旭喜歡可愛的女孩.

    神童喜歡個子153CM,可愛的女孩.


 

    印象深刻還有個說
    特特喜歡一輩子只喜歡他的女孩
    呵呵呵..... 無言了我

   
    大家好像都喜歡腿很漂亮的女生
    恩~ 加油 ! 哈哈哈哈







    這禮拜沒行程
    在家吹冷氣~~~~~
    下禮拜 GO GO
    SJ-H CD 發行 - 7/11






    OH YA !
    這台桌上型專屬我用啦
    因為我姐的筆電給我弟用
    本來是我要用的
    不過因為拿去送修後色差怪怪的
    我要看SJ的視頻、消息呀
    非常不方便
    所以跟我弟交換條件啦
    他還說你也否決太快吧
    他一問
    我就馬上回答好好好

    哈哈哈
    桌布可以隨心所欲換上我的SJ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