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 剛剛看日韓音樂瘋 好久沒看了
     是因為最近有SUJU的消息 雖然之前也有
     不過都守在電腦前 就沒去看電視了
     東方神起的 為何我會喜歡上妳? 整個好好聽
     雖然MV是劇場版的 沒有神起們有點小失望
     不過音色好好聽呀俊秀 韓文專輯要發行了
     雖然我不是標準仙后 但是你們的歌真得很好聽
     然後我好像記錯日期了 今天沒有OPPA
     明天才有 感覺明天SUJU day
     KTR + 親密朋友 + 日韓音樂瘋
     好在明天不用補習 要不我會怨嘆嘆嘆嘆 OH YEAH




     感覺最近很
     昨天是一早
     今天是下午和早上
     媽呀 一起床一陣酸痛感
     讓我賴床很久 很不想起來
     穿皮鞋好難受
     害我腳跟破皮了
     選社麻 整個感覺好像在跑馬拉松那一刻 好多人
     好在 都沒分開 雖然藍染社看似很無聊 總感覺很好玩 BLUE
     吃蛋糕很開心 提拉米蘇加草莓 還有介紹別人
     感覺班上有股迷濛的氣息 拜託 我跟他只是好朋友
     不用這樣一直woo的 純粹好朋友好哥們 這樣 OK
     因為我怕......林芸芸知道的 哈哈
     感覺變好熟 很不賴 三班 FIGHTING
     



     最近好像爬牆到銀赫赫那去了
     好多贊助照片啊他 傻氣李赫在先生好可愛呀
     
     音樂播放* 東方神起的為何我會喜歡上妳 超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