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面換成赫海
      兩個的眼神眼神哈哈
      不過我想要強特
      夫妻兩人都忙著賺錢了呵呵
      SJ-H也結束宣傳期了
      特特我好想念你 哈哈 每天專時看KTR
      不過總算是可以休息了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為強仁加油
      感覺最近他為了音樂劇瘦了很多
      也很盡力 然後希望明天的親密朋友強仁會在
      
      跟著神童強仁的目標 GO GO GO

      版面有點小失望
      因為沒有找到想要的字型
      沒有那種我想呈現的FU
      所以還是簡單的字體
      好可惜好可惜
      而且這張也是很倉促做的
      等我有空會修改的:P

      聽親說明年他們要出三輯
      OH YEAH 開心 09快到來
      
      會打文是感覺好像很久沒來了出來頂個泡
      其實我都有來唷
      不過我有點小厭倦這樣式了
      等我有空在換個吧
      
      
      強仁 音樂劇 FIGHTING 還有澈大人 也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