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 突然的
    感覺內心有股情感很澎湃
    或許這是最適合用來形容
    但心裡卻一點也不會不開心
    反而很enjoy it 在其旋律

    最近聽神起的新歌
    大多都抒情的
    雖然歌詞聽不是很懂
    但聽那種旋律 歌名
    讓我最近陷入低潮卻不心悶 超適合秋天 我愛秋天
    今天一上午覺得時間過超慢超級的慢
    好在今天的課都很輕鬆 讓我有時間放空 哈哈
    極力推薦 東方神起的新專輯 拍胸脯保證真得很好聽
    還有SHINee的ROMANTIC 嘻嘻
    這首和現在播放的歌還有另一首歌讓我很苦惱 到底要放哪首 因為都很好聽

    今天親親來賓是神起OPPA woo 聽到金在在的SOLO曲也就是現在的這首
    可惜他感冒了狂喝水聲音沙啞的
    我真的覺得俊秀的聲音超有磁性很好聽
    跟強仁是不同調調的 各有其特色
    然後我現在很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
    我忘了看星期一的KTR了 來賓也是東方神起
    昨天看到官方圖才想到 呀!


    今天上課"最後一題"老師說到他的夢
    人都會壓抑自己的情緒
    然後在夢裡發洩
    我很同意......對
    最近郭QQ同學講話都超有哲學的
    難道你也在壓抑什麼嗎?哈哈
    人....很難捉摸 太多太多的真真假假了 誰也拿不準誰
    
    今天早上夢到wuli 東海海和庚寶
    心情很開心哈哈嘻嘻嗯哼嗯哼
    不過我夢到的是我在看電視但是很近距離的看
    也難怪螢幕會很大 東海講中文 感覺是在拍偶像劇之類的
    跟個中國人女生對演 我也不知道就夢個中國女生
    為什麼不是我? T口T  被PIA飛
    對回正題就東海啊 鏡頭超大的
    佔有三分之二的螢幕 而且皮膚超白超好的
    就他把他那厚重劉海到後方紮個小馬尾
    話說我真愛OPPA們紮小馬尾的 很帥
    庚寶麻 就沒什麼深刻的畫面 因為他所站的鏡頭很小=ˇ=
    對就是很開心 但是我比較希望夢到強特這樣哈哈
    這是第一次夢到OPPA們欸  KeKeKe

    
    最近油質分泌好旺盛 臉冒出好多小痘痘 頭皮又屬於油性的 唉唉唉
    今天肚子很不舒服 媽呀
    中午睡覺 閉上眼 一直狂想些基本韓語
    然後我突然忘了你好的韓語怎麼說
    狂想狂想想不到就睡了
    結果一下子鐘聲又響了
    害我沒睡到覺:( 整個好愛睏 後來我終於想起來了 安妞哈誰唷


    邊打文邊看親親
    強仁今天混抽風啊~~~~~哈哈
    靠近鏡頭超近還BOBO 哈哈哈哈哈XDDDD很滿足這樣
    
還故意放大到全螢幕 有沒有
    我很滿意我現在的板面 非常YES
    夫妻倆是怎麼囉 在電台都在講電話這樣 太想對方了唷
    晚點KTR 明天親親有可視 OH YEAH
       
    
    朴阿洙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