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次三輯回歸
 大家都爬慘了XDD
 大多都是赫飯
 我也被他吸引了
 有沒有這麼有魅力
 
 爬牆ING:東海 銀赫 晟敏
 OH MY GOD
 金家萬歲!
 
 上次看我們結婚了
 就對小敏敏超有好感
 幫強仁收拾東西....補:野桑哥默默的在旁邊看漫畫XDD
 
 然後又看STARKING
 那表演 眼神 技術 都是一流的啊
 噢那女人一整個就好像是女朋友
 超親密 我愛那眼神啊
 然後小澄澄一直誘惑翻牆
 完蛋了啦 本命好多個XDD



 



 李晟敏 好帥 好貼心 新好男人
 怎麼好的男人去哪找
 
 今天哥哥還問我說
 十三個喜歡那個XDD
 回答強特就說我花心了
 又那麼多怎麼辦XDD
 沒法度 十三位都很惹人愛
 連他也都說OPPA們很清秀漂亮
 尤其是特特和兔幾他有指名唷哈哈哈
 可惜沒有看到希澈 希澈更魅
 然後竟然還說赫赫也很漂亮XDD
 是說他是小受樣安隊!!!!!!!!!!!!!!! 我還是比較喜歡赫海 not 海赫
 然後又說到男朋友(冏) 我真的沒有........
 趕快出現吧 親親!
 
 下午買個草莓蛋糕幫赫赫慶生
 啊哈 我因為他而喜歡上草苺了
 可惜沒有草莓牛奶 oh
 
 은혁 생일 축하합니^^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