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依然很私心放李東海......摸喔




我真的越來越愛他這髮型了 其實李銀赫很潮(?)




李東海你在誘惑誰啊你XDD 小賢那唇好SEXY



 喔摸這本其實赫海讓我很心動 可惜這月我花$花得太兇了
 一本四五百的雜誌我買不下手....如果有強特的話.....(?)
 
 然後發現另本雜誌韓庚小崔崔妝化超濃
 連睫毛膏都上了 我懷疑他是不是有黏假睫毛XDDD
 李赫宰 野桑哥 在LIVE表演也是 眼睛瞬間變大 眼線劃很大唷XD(pia飛)
 
 這禮拜看完了來玩吧和至親(拍桌:至親快出下集!!!!!!!!!)
 至親真的是太好笑了 比SK還好笑 原來重頭戲不只有老爺和兔子 還有公主和小魚干
 啊哈哈 CPCP 不過強兔有親密動作><雷雷雷 強兔 安隊!!!!!!!!!!!
 小旭&曹圭(拍拍) 沒關係 多多說話就會記住名字了
 連小賢每次在mc訪問 都會先說 我是圭賢 MC:你家住哪? 小賢:我是圭賢XDD 你會紅的 
 連兔子都在節目上說他不喜歡金希澈那KISS了 哇哈哈
 庚澈大粉紅 哇哈哈 我想看強特(默默......) 話說小海沒上至親太可惜了
 不過我怎在官圖有看到? 還是下集出現? 快出下集吧!

 來玩吧超可惜的 特特&范范沒上 多想特特上啊XDD
 強哥也真是的 看到別人的眼睛 就想把什麼事都跟他說
 來吧來吧快跟我說 你和特特的房事(啥XDD)
 金希澈一整個很四次元 不過頭哥有震撼到我 原來......你!
 小海在來玩吧很活耀啊他 小崔崔一整個就是白馬王子+美國人 每個人的理想情人啊你
 
 嗚T^T 我的三輯A版 我姐還沒幫我去拿....................哭死
 
 小澄澄是誘受 小珊珊是可攻可受但偏受 男人受 女人攻 啥XDD 很愛演

 金米妮 BOBOBO 啊哈 很期待KT手機鍊啊 可惜我手機沒有手機孔T^T 不過 強特萬歲

 吼聲....... 強特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