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組合的成員之前...是我的弟弟李東海..
 ..一起度過了10年的歲月..經歷了很多事情...
 ..幸福 悲傷 歡喜 眼淚 陪我一起感受的..我的弟弟..
 ..忙完成行程疲憊的回來哥哥真是太棒了呵呵呵呵呵呵
 ..怎麼會在節目裡想出那些東西?..呵呵呵呵呵呵 好羨慕啊..呵呵呵呵呵呵
 ..總是以這種方式讓我笑的弟弟..
 ..想躺下睡覺就喊..哥!!!!!!!......
 ..我要到你旁邊去..就直接進到我被窩裡..
 ..那我就很不耐煩的.. 用腳踢出去..呵呵呵 他就會裝著生氣 再次靠過來..呵呵呵
 ..不過真的很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他說)哥!我去中國你會很寂寞的
 ..現在就去了香港..好寂寞哦..呵
 ..凌晨疲憊的回到家裡老在旁邊說苦惱的事情熬夜說個不停
 ..常常..哥我相信你哦...(說)是因為哥很照顧他..(用這種方式)給我(特)動力...ㅠㅠ
 ..東海呀!!希望你能一直幸福!!!...
 ..還記得我們出道前說著"會有好的發展嗎"而抱頭痛哭的事情嗎?呵呵呵呵
 ..現在的我們做的已經很好了..現在也不要有不安的想法..
 ..努力的做吧!!!哥也會努力成為Idol最佳國民mc的....呵呵呵
 ..然後穩定之後..給你找個好位置!!!!!!!呵呵呵呵呵 約定!!!
 ..一個人待在大房間..好寂寞啊..想你了..呵呵呵
 ..爸爸也會在天上看著你為你加油的..!!!!
 ..謝謝..!!你總是說健康最重要!!!..
 ..你也要健康哦!!
 ....我的弟弟 李東海...我愛你........................^^v



 越晚看了內心暖暖的
 哥哥疼愛著弟弟
 謝謝你特特那麼照顧著東海
 東海加油在外一定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爸爸在天上也會祝福的
 特特也加油 隊長所擔當的更多
 也別把事情悶在心裡好嗎
 你還有其他的兄弟們
 在外的團員加油啊~~~~~
 相信大家心同在^^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