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媽媽少了隻眼
又在兒子的學校廚房工作賺錢
可是兒子卻因此感覺丟臉
說了很多對媽媽侮辱的話....
長大後離開到國外有著自己的家庭
兩人都不曾見面過
有天他的孩子看到個少了隻眼的女人
他對她大聲斥罵:你走開 你嚇到我孩子了
她:抱歉 我因該找錯地址了
因為兒子的同學會又回國了
想說去看老家發現沒人了
隔壁鄰居說他已經去世了 他有留封信

 我的兒子 聽到這次同學會你會回來 我很高興
 不過你回來 我可能無法去看你了 我爬不起來
 上次很抱歉 嚇到你的孩子了 我知道 你從小很恨我
 因為少了一隻眼睛的我 對你帶來很多的嘲笑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少隻眼嗎 因為從小你出生就少隻眼
 身為媽媽的我 無法忍受我的孩子將來沒有眼睛....



 
健教課看到這篇文章
非常感人T^T
我哭了也想到最近跟媽媽大吵
這是我第一次跟我媽吵那麼凶
三天沒有交集 話也不說 也不曾對眼過
爸:就因為是親人 所以哪來的怨恨呢
我不是個會撒嬌的小孩
說我愛你 擁抱 對我來說都是很難跨出去的一步

或許 我能做的 就是別讓他們擔心
這才是對他們最大的愛吧

HAPPY MOTHER'S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