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Sorry,Sorry在Music Bank的最後場表演
 珍珠粉啊造型我好愛說 質感質感
 然後又得第一了 開心 在MB四連冠啊四連冠
 
 朴珍珠又哭了 好在老爺在旁邊安慰(?)
 愛哭鬼朴特特 真是的 很感性啊

 星期日人氣歌謠表演後續曲It's You너라고
 好期待啊 MV就很得我心說 drama版就更不用說了 ZZANG
 其他三首也好好聽 She wants it 開頭 李銀赫的RAP就很強大了
 ps.是李銀赫not李赫宰 再ps.李銀赫三輯魅力好大 讓好多人都爬牆了你
 It's You너라고 副歌好愛 金強仁欸XDD 然後野桑哥的吶喊也很強大
 
 神童童染金髮了
 兔子也貌似剪頭髮了 安隊!!!!!!!!!! 我好愛你沒剪髮前的造型啊
 好像是It's You너라고的新造型?!

 金希澈這幾次公演都戴帽子
 呀好帥啊你
 好愛你戴帽子的造型
 
 李銀赫這小子開CY啦
 會給大家更多李赫在的樣子
 銀赫是藝名 赫在是本名

 三輯後續曲台壓版我等不及了
 有說會發台壓唷!!!!!!!!! ↓專輯內頁 你還不動心嗎你!!!!!!!!
 

 噢那張好誘人 好愛那時的造型啊
 是說我沒錢錢了 所以買不起韓版 於是只能等等等
 
 132上那節目真的很強大!!!!!!!
 雖然我還沒看 不過我也好愛132 哈哈哈
 我姐也說曹圭很帥 真的 他本來就很帥 (啥 你還不是三輯回歸才注意到他XD被揍)
 強特有上啥香檳節目啊 喔不過好像還沒撥出? 我等著
 上禮拜music core強特MC啊 強特萬歲!!!!!!!!!!! Real CP

 老爺還比劃著13呢 這數字 意義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