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東海 始源客串 林依晨 "螢火蟲" MV
 7/2-7/4 MTV 下午三點大首播 






 
 
 
  
 
 
 
 
  
 
 


 東海一開始唱Love U More啊~~好溫柔
 裡面有中文韓文這樣交替對話
 是說李東海你講中文真的......(噗嗤笑)
 白嫩嫩啊 好想吃掉你(誤)
 那段告白......只能說讓好多海妖瘋狂啊XD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我看完後的反應)

 "我從首爾來 請多多指教"
 "依晨 他是我國中的死黨"

 啊哈哈 真的 很可愛 啾
 
 然後你撐著小雨傘默默在後面幹麻什麼個勁XD
 好可愛喔  蹭
 
 是說這劇情是房東房客嗎?
 請讓強仁利特這種房客來我家吧(誤) 

 小崔崔(拍)
 呀到後面莫名的小感傷....
 沒關係 到後面就套師姊說的
 唱著吃香蕉XD 然後有個都市女郎因為喜歡你"吃香蕉"的歌聲
 在一起這樣 (笑倒)

 呀........俺是半個海妖
 最後那握手畫面好雷好雷.......
 大可! 你就別下次李赫宰來演這種MV
 
  就這段XD 臉不斷不斷靠近........我等高清!!!!!!!!!

  今天的作品 XDDD 強特對看啊 深情默默 爽


 

 對話轉載請註明 Yoye

 對話:
 海: (唱歌,歌曲:Super Junior - Love U More)
 海: 你也唱一個 嗄?
 晨: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晨: 有些幸福不容易遺忘  有些幸福是不是正要開始

 海: 始源
 源: 東海
 海: 過的好嗎?
 源: 過的好嗎?
 海: 身體還好吧?好想你喔!  先出去吧
 源: 車在哪?車在哪
 海: 車停在外面呀!  走吧!

 海: 我從首爾來 請多多指教
 晨: 不准擦掉
 海: 嗄?

 海:  依晨  我中學的死黨  你來的正好 始源  我們等一下去衝浪吧

 海: 沒想到我會遇見他  雖然太有個性 又不溫柔  但是他帶給了我一份愛
 我打算永遠留在他身邊
 源: 恭喜你

 海: 你不是說  來台北是要找回過去失去的愛嗎 怎麼要離開了
 源: 恩  找到了  不  是再也找不到了

 源: 每一次相遇 都是一種幸福  不管在何時何地  要遇見什麼人 結果如何 都是一種幸福


 再度聽見中文..........(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