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賀
 這次SUPER SHOW首爾站三天演唱圓滿落幕

 這次我很懶得貼照片了(喂)
 
 記者會新聞照....新髮色+眼線.....讓我凍未調
 金希澈你在誘惑誰我好愛你那捲毛還有藍色隱形眼鏡
 崔眼線你真的是!!!!!!!!!!!!!! 帥翻了 (我說不出其他形容詞了)
 赫赫你紅毛好亮眼還有你眼線 上勾成什麼勁
 庚哥你那金毛好愛 像DD那時一樣 讚
 特特頭髮長好快 誘人
 大強你是毛色退了(?)


 哥哥們跳GEE這爆點好大
 假髮+色褲+髮飾.....強大
 
 特泰gu那大耳環+單邊氣質馬尾
 希西卡俏麗短髮+蝴蝶結
 強帕妮紅辮子
 允海可愛沖天炮(?)
 孝赫小緞帶
 圭賢妹妹頭捲髮
 馬yuri親肌肉
 敏桑妮小花花(?)
 徐旭飄逸長髮
 
 都還得經過希西卡面試才得以演出XD* (以上非配對名稱)

 
 強仁solo......特特solo
 我只能說妖精得有強大的心臟
 看了都激動得..........呃啊啊
 女舞伴就是禍端!! T^T
 不過是場好表演 真的
 東海solo造形好帥 好有FU
 使源的who am i 也是

 Our love 大混亂
 強特親親XD* 開心死我這個強特飯了
 而且這次還是咱夫人主動親吻老爺的
 老爺害羞什麼勁
 小旭也好主動 撇開他SOLO(因為比強特SOLO更OVER?!)
 叫赫赫親他 然後曹圭又被踹到地了XD
 
 大家都調戲來調戲去(?)
 被害人:曹圭 小海 特特
 曹圭具說是被全體(?)
 我總覺得強爸是主謀(誤)

 
 好想重溫一巡DVD
 這幾天就在重溫一二三輯的歌了
 不能到現場....心癢癢
 基範 我們等你come back

 請快到台灣開唱吧 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