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這暑假避免不掉.......牛奶...雨........
  2/3都參雜這些物件
  噢MYGOD
  都是牛奶大叔害的
  噢不 是牛奶阿姨
  噢不 是牛奶姊姊
  金大強:乖 賞個糖吃


          牛奶達人       朴特特是也




  這暑假狂跟力綺熱線
  真的 不能在安踢人了你(誤)
  要不演唱會.....
  師姐我等你北上唷
  小新小新小新小新小新




  噢都k!!!!!!!!!!!!!!!!!!!!!!!!!!!!!!!!!!
  暑假就快OVER了
  

  這次暑假看了一部韓劇
  噢總覺得我很厲害可以看完一部韓劇欸
  而且我所關注的人還不是主角
  不良家族 我終於把他看完了
  金希澈 當我哥吧


  
  
  撲浪
  是好物
  夜晚.....YD浮出(誤)


 

  最近................是強飯了
  金大強好帥 


  1/3是特飯
  總歸還是強特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