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喝了點紅酒
 難喝死了 苦澀苦澀
 但為喔我弟還有我姐都覺得很好喝
 還喝很多喝到單純說話都有酒味了
 
 今天是高粱酒
 當然我不可能碰了-.-
 後勁好強大的
 
 連調酒那酒味都好不能接受了
 就好像..........苦的感冒藥水
 希漏唷!

 今年過年.......除夕小不愉快
 還有我弟竟然包給我紅包!!!!!
 當下覺得作這姐姐好失敗-.-
 雖然不多但五百元也是錢
 就是感動!
 今年還是贏錢哈哈哈
 可惜不是最贏的
 然後也該見好就收
 原本可以贏到原有的兩倍啊T^T

 這次沒回新竹
 留在家
 看見了好久不見的哥哥姐姐
 感覺還不賴 只是很無聊罷了 狂下雨又冷

 演唱會逼近!!!!!!!!!!!!
 很嗨
 但隔天就開學
 那感覺真的是......應該不能適應啊
 拜託演唱會的空虛感遠離我!

 
 金強仁.............
 我好想你喔...............

 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