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又走的,相見以後分開的,慢慢的.......Dear


 
 
 

 

 

 

 
 
 fr:金希澈吧

 
 起初因為金希澈追了這部
 斷斷續續得
 到了寒假才有時間重頭看
 到現在追了55集了啊
 後半段我媽也跟著我看
 提醒(?)今天愛你千萬次又出新的囉
 哈哈哈怎麼感覺我媽有種在跟我比看誰速度快的感覺-3-
 
 55集真的是我追韓劇那麼久第一次那麼多的集數啊
 而最後是個圓滿的大結局
 或許老套
 但卻是最美好的

 李澈真的是太完美了
 希望我的另外一半也是這樣的人吶 T^T
 雖然起出希望有這樣的兒子.....但因為私心
 女朋友想吃什麼想做什麼隨傳隨到總是很貼心
 即使跟女朋友出門也不忘幫媽媽帶東西回家
 有男人對媽媽有好感也挺身而出怕媽媽受了什麼傷害
 這種男人哪裡找啊XDDDD
 
 還有姨母~~~~~~~~~
 希望我以後也成為這樣的女人
 哈哈哈哈 多愁善感嘛就....適當適當就好 -3-
 不過我不想到四十多歲都還沒另一半

 然後追完金希澈又開始空虛了....................
 
 崔始源!
 Oh My Lady~~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