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sorry sorry~ (搓手樣)
 4/4號 我記得的!! 李東海最愛的李赫宰先生的生日唷



 멸치야 넌 내꺼야~!!  
 鯷魚啊 你是我的!!
 (東海封面故事更新)

 멸치야!! -I love uuuuuuuuuuuu-주님의 아들 이혁재!! (니사랑... 이동해)
 小鯷魚 I love uuuuuuuuuuuu -主的孩子 李赫宰 (你的愛 李東海)
 (東海到赫宰cy留言)

  李夫妻你倆.....好甜蜜蜜啊
  就繼續的高調吧你們

 
 以下 fr:myeunhyuk 禁二改


  

 曹圭:你是我的 不許被東海哥搶走

 

 很舒服吼看你一樣享受的~~~拿度

 

 

 那背影...老實說 首入眼簾的是他...愛哭鬼赫宰...有了哥哥的安慰 就屋基媽了唷 ^0^

 

 在我們心中你是最棒的!! chu~


-


 今天難得休假就打算看KTR
 晃了晃怎麼都沒有他
 原來...腰痛啊....四輯練舞關係嗎?
 今天有到SK現場錄影的飯說特特今天腰痛特別厲害...
 多希望...如果能將腰痛降到最低就好 ><

 Young Street.....金希澈你怎麼了
 狂咳嗽又狂撥劉海撥到我都想拿夾子把你瀏海給夾起來了-.-
 看了東海那集....雪莉真是好可愛 ^w^ 我要向他看齊 kkkkk
 董嘿啊~ 也真感覺如果能將私底下搬上螢幕前的話 就會更好的 ^^
 
 光州的表演.....李董嘿 如果你難過會有人跟著難過 如果你流淚會有人跟著傷心的...
 看到你刻意遮脖子...心疼啊心疼..
 想家想媽媽...除了加油 不知道要說什麼好....FIGHTING ^^


 0407 崔始源 生日快樂 ^^ 虔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