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與標題無關 ( 這次SJ-H拍雜誌趙很有FU欸 不一樣的氣質呢 兔幾跟特特好帥呀 )







     你會改?
     
     我想.....
     不會。

     我不喜歡在充滿煙味的冷氣房玩電腦
     又不喜歡出去外面曬太陽

     回來又什麼用
     只會帶來更多的不愉快吵架聲罷了
 
     





     昨天吃飯前很不愉快
     憑什麼說是我說的
     人家都幾歲了
     也有自己的想法
     別老是把他當小孩子
     補習完晚回來點
     又沒差

     吃飯也一直趕一直趕
     還不是為了跟他講電話
     明明自己不想跟他講電話的
     唉
     大人的心理讓小孩子很矛盾






     呀
     昨天7/20是咱們家李景翔小朋友的生日
     卻沒送禮
     因為8/21是媽媽的生日
     SO 小小犧牲啦
     HAPPY BIRTHDAY TO 只會用屁拳攻擊我的李景翔小朋友 :D

 




     暑假只剩ㄧ個多月了
     時間過好快
     我的暑假作業.....
     炸開 字整個得什麼樣 
     
     每天起床逛SJ論壇才知道今天幾號
     沒上課的日子多沒規律呀






     面板換上擁有著燦爛笑容力氣很大且眼睛很美強仁
     他的笑容會傳染呢......
     也希望最近特特也能染上金氏牌笑容!!!!!




對於CY一事......

 特特
 真的很辛苦你了
 不用話語用心去看
 作為隊長要保護弟弟的那分心與力
 
 看到CY旁邊的字
 原來才了解你CY為何把日記區關掉換上這灰暗的皮膚
 別忘了ELF永遠在你身邊
 就像之前你生日銀赫所寫的歌詞中
 你還有另外的十二個人
 
 你不是傻瓜
 那些堅強
 我們都看在眼裡
 堅強是為了保護弟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