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神童童妳幹嘛扮豬鼻子呀
      雖然很逗笑啦 =ˇ=
      銀赫比YA 為什麼我腦中浮出東海跟他說你這白癡的影像 XDDD
      那集特特哭了 真的很感性欸
 





    最近做功課都會邊聽SJ的歌
    醬做起來比較輕鬆又快又開心
    何樂不為呢

    比較會認利特、強仁、厲旭、東海、銀赫、神童、藝聲
    其他人的我還有待加強
    很喜歡強仁的渾厚低音欸~~~~~~ 超有魅力的
    比較喜歡東海唱RAP
    超溫柔的聲音
    我很愛啦
    雖然大多都是銀赫、神童啦
    兩個聲音都超有特色呀

    大家唱中文歌比較好認聲音這樣啦
    可能是因為是韓國人
    每當厲旭、圭賢唱我的愛
    都會聽成 我的海
    不過"我的海"也應該是銀赫唱呀
    哈哈哈
    赫海赫海 不過我比較支持強特啦 XDDD

    韓庚如果唱中文就超好認的
    大陸腔
    韓文我都認不出
    雖然我姊說歌聲沒有那麼好聽
    不過聽見你呵呵呵的笑
    就很開心啦


    SJ-M U rap
    李東海 


     不管有什麼我也不感覺寂寞
     沒有你等於永遠偏離了重心
     讓我這樣捧著你
     在你手中
     讓我望著你看著你愛著你的笑容


   

    SJ-M 渴望(A.Man.In.Love)
    趙圭賢

     享受片刻蠢蠢欲動令人著迷般的邂逅


    李東海

     萬分確定心裡要的是你
     哪怕前方荊棘 無法阻擋我渴望奔向你
     我無法再去壓抑愛你的心
     結束逢場作戲我要完全佔據你



    感覺那首U東海海唱rap超FU
    整個魅力滿分!!!!!!!!!!!!!!








    最近看SJ視頻
    看到強仁跟小孩要BOBO
    但是小孩根本不甩他
    那表情好可愛呀

    想到謝師宴那天
    萱萱有BOBO我唷
    還有老師的小兒子也是
    超可愛的啦~~~~~~~







    江先生
    你這壽星
    九月份還早啦
    七月份就跟我要禮物了
   
    我可不想破音
    I can fly~~~~~~~
    恐怖死了
    幹嘛刁難自己呀

    結論
    SJ 的歌或 SJ-M SJ-H SJ-T SJ-KRY的歌
    要不一些韓文歌 EX: 神起 少女時代 wonder girls
    哈哈哈哈
    ps 無動作唷
    選一個吧







    請誰推薦些英文歌吧
    現在滿腦都韓文歌這樣 XD
    真想英文歌中混雜些韓文歌這樣
    就湊足兩首啦





    
    ps. 換上李孝利的 U Go Girl
    很好聽唷 MV 整個超 SEXY 
    很可惜台灣沒代理
    電視上看不到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