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今天一起床就覺得暈暈的
    十點多起床
    想起來不過一會兒又倒下了
    就這樣反覆的四五次
    有次想想我為什麼會這麼累?
    昨晚明明十一點多就睡了
    又退回前天
    前天兩點多
    隔天七八點多起來
    難怪會感覺那嘛累



    最近做些事會很莫名的放空
    然後再去想些瑣碎事情的原因

    昨天得到的結論
    我不喜歡我在說話
    聽的那人眼神無視於我
    也難怪那樣的朋友相處不久很快冷落
    其實我知道自己是個無聊的人
    我也不太會去期望他人
    我喜歡聽別人說
    總感覺別人的故事比自己有趣多了
    但是就是有人不會看臉色
    明明在忙硬是要講
    這也難怪我一附恩喔啊這樣的回應
    導致這段友情也冷落掉了
    
    有時想想要改變自己去符合他人
    又有個想法蹦出來
    我幹麻討好他人
    一附做作惡心樣
    很討厭
 
    昨天幫我姊買東西
    很隨性的想喝牛奶就買了瓶牛奶回家喝
    回家好多人跟我搶著喝
    那是我花自己的錢呀

    回家在想為什麼我出去總是不會去注意路旁人事物
    又該是說我家這附近的路
    結果想想可能是從小到大都在這環境下
    周圍沒什麼引來我好奇心的
    OH 有 最近附近有火災 我才出去看一下



    這暑假的收穫大概是很滿足的把SJ的事通通看完了
    但是總覺得時間過好快
    到底是在快什麼
    感覺昨天好像才六月分那種考完的心情
    我想可能是晚睡晚起的關係吧
    又突然的給他插一句
    暑假作業怎麼辦 好麻煩 剩三個禮拜了 下禮拜得報到了
    活動的時間下午晚上

    尤其昨天晚上過很快
    七點到九點看親密朋友
    九點到十一點看KTR
    這其中的插曲就是我媽我姐
    不知怎麼搞的我媽老愛亂捏我
    我姊下班回來跟我要電腦
    我多希望他每天上晚班
    只不過缺點就是一起床不能先碰電腦

    這其中又看了不少強特文
    我不喜歡看虐文
    我是那種看了會陷進去的人
    好在我都睡前看完
    睡完就沒事了
    可前提是睡覺前得閉眼好一陣子
    一兩個小時過去了就這麼晚睡晚起
    還是甜文好
    最近看完左翼
    發現最近調子跟裡面的朴特好像

    

    既然說到這
    也來說說之前的事好了
    暑假前半段
    有段時間我總是手握著滑鼠眼睛盯著螢幕
    腦中卻浮現國小的畫面
    不知道是太久遠還是怎樣
    有段畫面很難連想起來
    就很努力想可是我怕我會一整天陷入那感覺回不來
    那感覺很惡心很想吐
    搖搖頭不去想了

    最近到還好
    不會想到了



    今天是個尷尬的節日
    問我姊怎辦
    他竟然回我我要睡到下午 上晚班
    我可是得一整天待在家呀 = =
    最近好像很多人感冒
    他感冒了 我傳染給我該怎辦 



    我怕待會上英文
    我頭也昏昏的 = =



    這篇不想弄得太花巧
    白紙黑字的好
    不過應上回所說
    來張SUJU吧

    我說二百五你在後面自騷幹麻 XDDD



    看看第一張圖會吸引人來嗎
    
    很喜歡強仁仁的笑臉呀 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