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SUPER SHOW 到手啦
      可還是有些小後悔
      沒當時預購
      沒有預購單....
      海報13個都大帥帥
      晚點再來好好欣賞

      

      今天好早起床
      睡不著
      睡了五個小時
      是因為前天睡了十二個多小時
      我好厲害


     李兔幾這張好帥
     OPPA胸口開越低越帥
     最近在韓網找到不少的圖
     大多都強仁仁低胸照
     要噴鼻血啦 帥個字了的

      原本想說貼晟敏敏的這張圖時
      一定得打得有意義點
      因為我很愛這張圖呀
      且想盡快出現在我的無名上
      結果標題也下的很簡潔 詞窮呀我
      內容也很簡便


 
      WOO 明天就見到我未來三年的同學了
      還是為了那三天在抱怨
      沒冷氣還得繳午餐費
      幹嘛要新生訓練呀
      吼吼吼



       注意
      國小同學六零壹要開同學會了
      8/31 詳情等大家討論出
      有什麼點子請大聲說出來吧
      BY THE WAY 黃某要當爸爸了




      ps.音樂播東海個人SOLO曲 my everything 溫柔的歌聲 ZZANG




                補貼動畫

    特特你整個很弱欸 是老爺的手指嗎? 哈哈
       寶石男又在自搔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