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想打算赫海這樣
    背景好像同一個地方
    在幹嘛呢
    彩排?練習?


    
    真不愧是姐弟
    就憑著執著
    非想得到自己喜歡的
    我弟今天去漫博會
    之前還鬧什麼脾氣
    事前事後差好多
    感覺那天四個人開祕密會議
    哈哈哈
    就為了他呀

    一千九去買戒指
    我能了解那種對自己喜愛東西非得到不可的心情
    但我不能理解一千九去買個戒指
    還動漫的 那種東西在他手上 一下就不見或弄壞了吧
    在他去之前還一直跟他說他那錢拿去贊助我看SUJU的演唱會吧
    死都不肯
    這就像我跟我姐說我一定要存錢去看SUJU演唱會
    搖滾區的 四五千塊
    一直回我
    你去看你就死定了你
    你去看你就死定了你
    你去看你就死定了你
    你去看你就死定了你
    你去看你就死定了你
    你去看你就死定了你
    
    是用這種語氣和我說話 且眼睛越瞪越大
    不知咱們倆從哪時只要不合對方意
    就會使用這招 最後.....笑笑收場
    


    我決定了
    得讓自己暑假作業有個進度
    要不我剩下的三個禮拜日子就苦了
    至少別開學給老師留下個壞印象!


    
    剛看完KTR
    感覺今天朴特和赫在先生很HIGH
    特特還扭起腰來了
    好像是在競賽
    看兩人心情大起大落的
    我喜歡看星期三的KTR
    因為中場沒有來賓
    且會跟FANS互動

    其實截圖還蠻累的
    整整兩個小時盯著螢幕
    看他們有什麼可愛小舉動
    隔天再把圖重新整理上傳
    有時也會覺得天吶自己好厲害截那麼多
    但也是要選照的呀
    足足可以花我一兩個小時
    不過這可累得值得!!!!

    昨天因為補習截一點點KTR
    但連親密朋友都沒看到 x(
    好在有親截圖
    可是昨天強仁好可愛呀 XDDD
    好想看LIVE的

    

 最後放送照 080813
 赫在跳睡衣派對的動作 朴特扁嘴嘴照樣很可愛 今天把頭髮夾起來很Q呢
 PEISHAN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