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音樂播放 KARA - ROCK U ....... KARA 是 FT Island 的師妹 多多支持唷 (8/22更新)


      呀
      感覺這周會很忙
      8/21 我媽 起范的生日
      8/24 藝聲的生日
      還有些暑假作業要趕
      下禮拜新生訓練三天
      

 

      對 就是今天啦 8/21了
      剛剛才截完8/20KTR的圖
      想說明天要趕暑假作業
      so 把圖很緊湊的弄完了
      好累 剛剛才想到我發帖日期打錯了....

      回歸正題
      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
      姐姐要請客
      OH YA 雖然這次我沒打算送禮
      誰叫我這個月buy太多
      三張專輯.... 這樣
      
      也是 SUJU 起范的生日
      好像親手捏捏你這包子臉
      一定很舒服 哈哈
      

      

      星期二體驗到小小的緊張感
      一下子把東西背起來唸
      可真不是我擅長的
      很緊張導致唸得吞吞吐吐的
      又聲音小 = = 就緊張麻
      第一個回去 當然要快點呀
      KTR 已經超過十多分鐘了呀

      緊張=聲音小+吞吞吐吐




      換新樣式啦
      有詢問過此樣式的製作者可不可以加圖上去
      人很好 很少有人會讓自己的樣式做修改
      那天害我找很久很久
      不過這張圖也讓我做很久很久
      大家的照片讓我都很想貼上去呀
      可惜版面不夠
      
      眼尖的
      有沒有發現到
      右邊都是COUPLE排列
      呵呵呵 還是比較喜歡強特
      
      

      
      上面貼的PIC
      我好愛朴特正裝呀
      整個很Q呢
      希澈大
      我說 太SEXY了吧
      是因為天氣太熱嗎?
      媽呀 希澈好美呀~~~~~ 又加上小腐笑

      總算是拿到邀請碼
      到寶藍閣跟親們分享了^^
 
      PAJAMA PARTY MV首播
      8/21(四) - 8/23(六)
      日期:08/21(四)~08/23(六)
      電視台:[TV]MTV
      首播內容:首播《SUPER JUNIOR - Happy / 睡衣派對(PAJAMA PARTY)》MV
      *收錄在『愛的料理王』首張迷你專輯中
      FR: 艾迴
 
      大家多轉轉MTV台吧
      碰碰運氣囉
      雖然在網路看過MV了
      可是在電視上看不同FU呀
      大家都很可愛 不得不說 晟敏敏裝可愛百分百呀      



     
      感覺頭昏昏打完這篇
      最近都這樣
      作息不正常
      標準晚睡晚起
      下禮拜開始 要改掉啦
      快開學了 OH no 


      最後來張歡樂點

      小13 你這很特別唷 錢錢錢這樣 很少看你的呢 還那麼正經

      PeiShan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