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標題
    又看到這圖片
    大家會不會想說因為是赫赫抿嘴圖圖太可愛了
    才導致於我心臟負荷不了
    哈哈哈 我覺得特特和兔幾裝可愛 還有強仁仁的笑容
    才讓我最受不了


    
    會受不了的原因是因為我看了虐文
    昨天可能是看了一些視頻
    就像下篇的特特的話之類
    心情有一陣子的沉悶
    這時想說來看虐文好了
    中場有離開一下
    後來回來看文 WOO 心臟真的感覺很沉重
    哪來的想法想說要看呀
    平常都只看甜文的呀
    不過也就是要那種大虐的 才會印象深刻呀



    高中 另個新階段
    死鳳梨 新班級別亂說話欸
    要不....  KEKE



    OH YA 英文心得總算是寫好了
    還沒寫之前感覺它是最讓我頭痛的
    聽到別人說那很簡單呀 我腦中浮現 最好是
    有些詞彙很麻煩 又很頭痛 我單字量好少
    寫完後才覺得 其實 那都只是心裡作用 只是未做前很排斥罷了
    原本今天要完成那個還有篇讀書心得
    書很早就看完 不過 過段時間 我幾乎都快忘了他在寫什麼
    就因為這樣想說先擱著 用電腦好了
    這就是在電腦前做作業的後果
    讀書心得沒碰半點 補完習在寫好了
    學生幹麻要有作業啊 (抱怨)



    感覺最近來光顧的很少
    是因為點近來的頁面一看就沒新文了嗎
    要往下拉
    新文在下面
    因為我把頂置文放在最前面嗎
    大家都以為我沒新增嗎

    
    感覺這篇廢話很多
    剛剛明明就頭腦清晰
    現在 頭昏了
    將就點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