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我是高一新生這樣
      昨天腳很痠 根本沒心思打文
      卻還是一慣的每天上網的行程
      挖到一些圖  kekeke
 
      

      大家還是整個很不熟
      我就也只能跟金山的說話
      要不就跟幾個微笑
      林芸芸 我還沒想到要叫你什麼醬比較親切啦
      萬里人 FIGHTING
      希望明天以後大家能在更熟唷^^
      真的很不習慣現在的安安靜靜呀
      感覺我還很幼稚 都麻QQ 雖然他自己也覺得很幼稚啦
      第一天愛玩讓我去撞到位老師?還家長的= =
      第二天狂奔四樓要找好位子結果....
      熱斃了我 冷氣口好像吹不到咱們啊 不過那影片還滿好看的

      呀 明天要去清水溪 woo 希望天氣太陽不要太大這樣 剛剛回家還閃電呢 = =


      
      現在能上網的時間少之又少呀
      開學又一定更少了
      媽呀 高中生了 恩 對
      但還是感覺自己是國中生很幼稚呀=ˇ=


      
      英文老師今天好早放人
      開心 很準時看KTR
      只不過節目後整理圖真的好累啊
      沒辦法 得上課啊啊啊
      星期一才知道早上的不良家族重播時間
      因為那天是九點上課 有播到金髮希撤呀
      其實我覺得希撤黑髮比較帥 =ˇ= 尤其短髮啊
      我愛他現在的造型 又更美了些
      離題了 = = 結果 星期二開始八點上課
      看不到重播了



 
      還是對那位韓文同學很好奇
      不過還沒自我介紹明天明天
      就知道了啊=ˇ= 嘻嘻嘻



      對了標題打雙胞胎是因為......
      第一天去遇見了永遠十八歲的老師
      他又指了我和QQ說是雙胞胎
      哪了像了 不過看到他總覺得很好笑
      怎麼辦 以後龍貓笑 我就也跟著笑了
      他的笑聲會傳染啊~~~~~~
      班導人還蠻風趣的 未來的數學課應該很有趣吧
 



      金賢重先生 你可以在誘惑點沒關係 媽呀

      


      咱們SHINee 就快要發專輯啦 大約在九月份左右吧~~~~ 真是越來越了大家






      野桑哥戴眼鏡很可愛
      旁邊的寶石男也很可愛 傻傻赫

      原本想說貼特特露肩
      下次下次 跟希澈澈一起好了 XDD

      今天買UNI水 想要是寶藍顏色 OH YEAH 隨手一拿就是寶藍了呀
      心情還蠻好的所以 明天帶去踏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