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心情很悶
    很多事很煩人
    去看SUJU的視頻讓自己開心點
    找到了朴靜琳華麗的外出
    是集OPPA當嘉賓的

    
    特特一開始介紹弟弟們
    呀 強仁仁的笑容真不愧是外貌比賽第一名 好燦爛呀
    銀赫又被哥說是愛看成人影片的人 哈哈



    

    玩遊戲好多爆點
    就像這動圖 哈哈哈 小小握手
    看得很過癮啊



    

    OPPA們演出咖啡王子二號店
    演出前個人SOLO 我說朴特太SEXY了吧你
    一開始強特超級粉紅的 就是這就是這 看得我都開了

    
    



    最後大約NG十次吧
    才成功 不過強特他們兩的戲也是十次 可惜有些都被剪輯掉了
    不然很想好好看這十次的親密動作呀


    這集看得好愛 大家都很粉紅呀
    不過東海海你小爬牆到兔幾那 銀赫怎麼辦呢 哈哈哈 老實說東海和兔幾我有傻眼到


    很可惜呀 我不會截動圖 要不就有其他的啦
    可我找這動圖找得很辛苦 因為這是07年的 事隔快半年了吧 累








    

      最後放送兩張
      朴特露肩 呀~~~~~~ 暈了我
      四位自拍嗎? 希澈好誘惑呀
      碰巧都是COUPLE欸 庚澈 源范 這樣XDDD


      我喜歡聽
特特在KTR那種嘻嘻嘻嘻高分貝笑聲
      我喜歡聽
銀赫在KTR哼電臺歌的RAP
      我喜歡聽
特赫在KTR那種直接LIVE的FEEL
 
      OH MY GOD 以後不能準時看KTR了


      
      想到開學不能準時得知OPPA的消息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