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 話說正洙把個人CY的相簿區把開了
      開了好幾天 就去看看 因為我家電腦連CY都很慢 尤其是韓國的
      好多圖都07年的 那時候的正洙 看起來年輕很多欸 XDDD
      是因為比較常笑嘛?
      在相簿區 有個JUNG SOO 
      不過裡面大多都是表演時的照片
      我記得朴特說過 利特和朴正洙 不是同一個人
      或許在那些照片中的利特有著朴正洙的影子吧
      朴特何時才會將日記區打開呢?? 快快打開吧
 
      以下兩張圖FR利特CY
 
        我也想捏捏看 XDDD 
 
        SEXY特(大叫) 
 
 
 
      昨天很無聊就跑去看KTR某些中字視頻
      簡稱... 才恍然大悟 原來特特的CY 是JS
      赫赫上聊天室簡稱李赫宰帥哥
      換來特特的白眼 哈哈哈 聽看是因為特特 整個人眼神都變了


      利特:你覺得為什麼我很愛講 "妳很喜歡對吧 喜歡我的話 妳會很辛苦的"
      銀赫:瘋了
      利特:不是瘋了 是愛情的傷痛 不是我有很多戀愛的經驗
         而是因為有過傷痛 所以我認為現實生活裡沒有真愛的
         假如對方在我身上感受到真愛 我就會無法真心去愛她
         所以我才會說這種話的
      銀赫:這跟那有什麼關係 這世上被愛情傷過的人還不知道有多少咧
         他們為什麼就不會那麼講
      利特:看來我是瘋了



      相關視頻(後半部份)

    


      好像特特有著對愛情很傷痛的過去
      能感覺得出他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對弟弟們的愛 就看得出來
      其他人好像也這樣 像希澈在他CY寫著
      (說不定我的文字與他的文字不同 但就約是我從他的文字中看出來的想法)
      允浩 起范 東海 好像也都還是不相信愛情
      但他到了適婚年齡....
      
      或許無法從傷痛中走出來
      選擇了大眾的愛
      大家也知道 偶像明星的私人情感是無法明顯的表達出來
      不過不管怎麼樣 
   想愛就去愛 我是很支持OPPA的選擇的

      

      最近聽了個親分享的音頻
      特特和赫赫唱中文生日快樂
      可愛炸了
      尤其是赫赫講快樂
      WOO 甜到心坎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