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屬個人抽風
   對他們沒有惡意
   一樣是愛他們的心

    

    我是天使
   強仁在我家
   利特在我家
   強仁在吃豬肉
   弘基是我弟弟
   韓庚在幹坤旁邊
哪招啊   

   小喵是花瓣
   幹坤一直說強仁很胖
那是壯 OK?!
     
     
   
   真羨慕小喵
   至少幹坤還會聽他說OPPA們
   班上的人少之又少啦 嗚
   真是的

   一直在那落韓文
   哈哈哈
   
      
     安妞哈誰唷 你好
     比亞內 對不起
     康撒米搭 謝謝
     沙拉黑唷 我愛你
     
   
   亞太互打免錢
   大家快去辦亞太吧

 
   允浩俊秀有天上那 介紹明星的朋友 的節目
   俊秀跟他哥真得好像 異卵雙胞胎
   哥哥比較成熟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俊秀
   允浩朋友好可愛XDDD 娃娃臉吼
   有天的朋友嘛......幹坤說....恩M 
   

   李弘基真的很正扮女裝
   跟他媽媽一樣辦女裝很正 指特特




   大家一起變成ELF 支持SUJ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