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還是我最愛的強特
     最近的SJ-T日本單曲小卡好可愛



     感覺打那些過程就太平凡了
     
     是說一早女生跑哪了
     就我跟QQ在那默默聊天玩手機
     好在進場沒下雨
     因為我討厭淋雨
     然後我忘了有寒流沒帶外套會


     晚上拍照抽風 ps.我好愛這小圖XDD
     啊哈哈多有藝術的照片我是攝影師
     不知道下次聚會什麼時候
     還有補習班那爆點太大了
     真!
     那天晚上狂現手機照(就上圖左邊那張)
     有沒有那麼魅 那是利特
     跟幹坤講一推SUJU的真過癮
     都沒有人像他那麼的熱烈回應
     他說小喵有跟他開導
     希澈 弘基 還有誰來著的我忘了
     幹坤說希澈紅色長髮正翻了
     對 是很漂亮 比女生還漂亮

     是說希澈和利特真的很正
     尤其希澈紅色長髮 美翻了
     雖然朴特特也很漂亮啦 哈哈
     不過一個是艷一個是迷
     是說希澈最近的髮型染髮色了
     從黑色變成咖啡色了
     那髮型還是黑色比較有神秘感
     咖啡色感覺跟小旭好像說

     我好愛看 因為喜歡
     希澈感覺就像是被那小女孩養的嘛
     很愛鬥嘴哈哈
     花爸爸弘基也有參與
     所以我很喜歡看這個節目
     不過每次等字幕都等的很累
     兩個花美男啊

   他是李弘基小朋友 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