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來第一次說出自己最真心壓抑最久的話
       得到的回應....足可讓人心碎
       算什麼? 那一句句想出口話
       因為一次的否定
       卻又狠狠的給吞回去
       不知道手指關節有沒有被壓著到翻白?
       沒有那個心去看 只知道心真的真的很痛

       我承認我是害怕膽小會壓抑著自己
       外表看似開朗心裡卻很內向
       所以面對一個人想表達真正的自己是需要時間的
       而那時間單位是年 我也知道自己所擁有的年不多
       可那是從小養成的 一時也無法改變
       從來不曾說過自己的感受
       所以說出那些話需要多大的勇氣
       那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誠懇說出自己的感受
       也是第一個人讓我那麼慎重想最多的人
       因為我知道我所說的每一個字都可能造成往後的結局
       可你又完全溝通不了 在你耳裡 所有人的話都可以被你說成否定
       這樣的溝通有什麼意義 難怪 會拖到現在 問題還是無法解決

       到現在這一刻我才知道
       原來我並不懂得愛和喜歡
       也從來不懂得恨和不喜歡
      
       只知道好感與非好感
     
       讓自己舒適自在心情好是好感
       讓自己慘生負面情緒是非好感
 
       而愛是什麼?
       要了解又得花多少年的時間?

       愛不是隨口說說
       用心
       卻又是多麼難的事

       



       沒想到自己想的那麼舒適
       可在別人眼裡是沒有溫暖的
       十五年有一半的時間你都不在身邊
       是因為習慣了
       所以有沒有你都沒關係
       
       人還是相處久才有感情
       哪個比較重要 心裡有數

           
       
       可笑
       會造成今天這個樣子
       還不託你母親所賜
       從小的壓抑
       今日的孝順
       可他卻不看在眼裡

       自己的所作所為別人都看在眼裡

       你想我們還會去理會嗎?



       我只想維持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