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多麼的可笑可恥
    惡心

  
      一起床就得看人臉色受怨氣
      憑什麼
      幹嘛把莫名的氣出在我身上
      幹
      話幹嘛說的那麼酸人
      是因為看我在家都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
      才覺得我沒有壓力嗎
      才覺得高中很好念嗎
      屁 高中哪來的好讀一堆壓力好嗎
      我承認我愛玩
      但在玩之餘 我也有節制
      那些時間你根本看不到
      憑甚麼說我都沒在看書
      關心 別把話說的那麼好聽
      裝出來不是
      要嘛我也可不升學
      抱歉 我不是那種喜歡唸書而讀書 而是為了以後才讀書的
      幹嘛得一副看人臉色過日子
      極惡
      
      幹嘛一定得在別人面前裝出一副我們和樂融融的樣子
      他人臉上的無奈都看不出來嗎
      陪你一起演戲 很累

      都活在賺取利益的想法
      只為自己不為他人
      受夠了
      東西壞了只要不是你的就好管他個毛
      幫忙買東西不削什麼
      弄壞東西又在那裝什麼不削
      向人借東西 一付非你答應不可 別人向你借東西 一副自命清高
      而且有些東西明明是我的 憑什麼裝一副是你的
      那些東西壞了 又怪罪到我身上

      去你的 別仗著自己年長
      說來說去還不是人
      大家都是平等
      只不過是個老 且生活經驗比我多罷了
      
    
      以後不會再低聲下氣
    有什麼請求都拒絕
    以後去哪不會在報備

      報備了換來又是一頓責罵
      幹嘛 也不是為了讓你們放心才說 憑什麼反過來教訓人

     一切都是你們逼出來的

     等著瞧 就別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