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사랑 참 아프다
     
     野桑哥整個唱到心坎去
     多麼的感傷
     最近在看虐文
     真是個心悶啊
     
     害我又忍不著又想把希澈寫的文搬上來
  
   FR:希澈CY、百度庚澈吧
   翻譯:sjdebao


      
      
                  만약에 사랑 참 아프다면  희철



      
                  

모든 빛을 막은 가시덤불 안에서 혼자 살고 있었는데

한 빛에 내게 다가와 밖으로 나오라며 소리친다

 

난 빛이 싫다고..

어둠이 좋고 달이 좋다고..

초승달의 끝으로 빛을 베어버려 상처를 줘버린다

 

피의 색이 뭍어버린 빛은 날 가시덤불 밖으로 꺼내버려

어둠과 초승달에게서 날 떼어놓으려 해

 

두렵다..

어둠 위로 날지 못하는 내 손을 언제 놓을지 몰라

또다시 어둠은 가시덤불안으로 떨어지겠지

 

빛은 날 사랑한다 말하지만..

이미 어둠을 감싸안아 회색빛이 되어버린 빛의 아픔

진실한 사랑은 없다는 빛의 슬픔 

 

나와는 너무 다른 너..

어둠과는 너무 다른 아침..

차가운 초승달과는 너무 다른 뜨거운 햇빛..

 

사랑의 추억인 빛의 과거가 어둠에겐 작은 상처로 남아

그 상처의 균열들로 부셔져 내리는 초승달의 미래

 

만약에..

사랑 참 아프다면..

 

가시덤불 밖으로 나오지 않았을텐데..

 

아니..

 

만약에..

사랑 참 아플 줄 알았더라도..

 

가시덤불 밖으로 나왔겠지..

 

조금이라도..

             조금이라도 가까이에서 빛을 바라보기 위해 나왔을꺼




              빛에 타들어가 상처 속으로 사라진다는 것도 모른채..








                  標題:愛真的很痛 作者:金希澈



                    本來住在遮住了所有光線的荊棘裡面
                     有一道光突然出現呼喚我走出來


                        我說不喜歡光..
                       喜歡黑暗 喜歡月亮..
                    用新月的尾巴斬掉光芒給予傷痛


                    沾了血的光把我從荊棘裡拉出來
                     要將我與新月和荆棘隔開


                          恐懼..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放開我無法脱離黑暗的手
                      黑暗會再度掉入荊棘吧


                        雖然光說喜歡我..
                    早已擁抱黑暗而變成灰色的 光的痛
                     認為沒有真實的愛情的光的痛

 
                       與我完全不同的你..
                      與黑暗完全不同的清晨..
                    與冰冷的 完全不同的炙熱的陽光..
 
                 愛情的回憶 光的過去 對於黑暗留作小小的傷口
                   龜裂成那些傷口灑落的新月的未來


                          如果說..
                        愛情真的很痛..

                      就不會從荊棘走出來了..

                           不..

                          如果說..
                       如果說愛情真的很痛


                        早知愛情這麼痛..

                       也會從荊棘走出來吧..
                         就算只有一點..


                    為了能夠近一點看到光而走出來了吧..
                    並不會了解終究會融入光芒然後消失..








     wuli 朴正洙好誘惑  模特兒
 
   
   
   

   

   

   

    


   整個那眼線畫得跟什麼樣 太誘人啦XDDD





   強仁演的純真漫畫 感覺好像水電工 誰叫我們強仁太壯了 哈哈

   





   SUPER SHOW 下禮拜發行
   沒有台呀版小貴啊
   不過我想感同身受
   親 大多都買多少錢啊 感覺每家唱片行都不一樣說
   好搶手 >< 真是 先搶先贏吶 帕我動作太慢說
   
   最近看SUJU的視頻
   
   希澈的做個好爸爸快笑死我了 哪有那麼暴躁的好爸爸 真恐怖
   銀赫特特客串的我們結婚了 銀赫超厲害的 不過也辛苦他了 哄小孩好累人
   第一季剛結束的偶像軍團 雖然神童和銀赫只出現一秒 不過 也是有亮相啊 小魚乾出頭天啦
   金正恩的巧克力 東方神起唱歌真的是很動人 那個小女孩 真的很厲害 不過還沒看完啊
   Quiz 第六感對決 強仁 等等打完文在去看在來補

   剛剛又看重播的 SJ in MAA
   又看到老爺震胸 夫人露肚 哈哈哈 整個還是害羞樣
   
   認識了小橘橘 一個整天把圭賢掛在嘴的姊姊
   呵呵 去看演唱會就有伴啦
   大家都不會搶 剛好都有各自喜歡的
   一直老公來老公去的 強特是我老公  哈哈哈 真敢講
   







   這禮拜過得真充實
   
   段考三天 真累人 每天只睡四五小時
   第一次 都很緊張 寫生物 腦中完全都是數學題目 然後這次真....數字也會代錯
   背科的 媽呀 英文 雜誌真麻煩 沒有看熟 一大題全錯
   有了經驗 下次 FIGHTING

   昨天姊姊生日去公館吃飯 生日快樂!!!!!!!!!!
   四大品牌的冰淇淋啊 每口味都小嚐 要最後吃不出明治的抹茶
   不過Movenpick的巧克力真得很濃欸很好吃
   不過有限時數 真是的
   下次吃飯就換我了 呵呵 可等到明年啊
   我跟我姊真有代購 她問我西瓜為什麼不甜 我就很著急的說
   因為夏瓜是在西天 可見我那時被她鬧得冒青筋了連話都說不好
   SHOP一下 我放棄寶藍CON了 她也說要三思 真是 怎跟QQ一樣
   最後選擇 愛迪達 之前就想買了 不過 沒有當除我想要的那款 多Q啊
   花的不是自己錢 有點罪惡感 兩萬拿五千 感覺虧很大了我
   話說我姊待遇真好 月修九天 還有錢拿
   學生呢 月修八天 還沒有錢拿 要有錢 得品學兼優
   真是的 我姊一直說去休學好了 誇張呀呀呀
   下禮拜我姊去宜蘭玩 我弟畢旅 單單就我 媽呀 我也想去宜蘭 可又不能請假

   下禮拜 不簡單 FIGHTING !!!!!!!!!!!!



   音樂播放* Xanadu音樂劇 強仁和某位女劇員對唱 Suddenly 好聽啊 強仁的聲音真有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