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WIN 才深入瞭解練習生背後的辛苦汗水淚水
這節目既慘忍又殘酷
完全迫切的心 努力將表演展示為極致完美
只為了出道 結束這 抓著僅剩一條繩子的 練習生看不見未來的 生活


真心想為了他們而鼓掌
能自作曲寫歌詞編舞蹈 幾乎跟我差不多的年紀
若臨時更動 就得每天熬夜 反覆練習 熟悉舞台


這種奮不顧身 全心投入的努力 
哪時我也會有這樣的心態呢

真希望未來我能找到一份讓我能這樣投入全心血熱忱的工作啊

 

無意間看了WINNER 的 끼부리지마的舞台
有幸能夠認識他們 
不管是WINNER 還是 TEAM B
都要好好的 一起努力 

537239c7a3484bcafc7b4d261961dade  

 

 

WHO IS NEXT? WIN 

 

TEAM A - GO UP

걱정은 저하늘 위로 던져 Blow up
내겐 우리가 있잖아 Get up
서로 손을 잡고
위로 들어Hands up
우린 다 이겨낼 거야
擔心之類的 都拋向那高空 Blow up
你還擁有我們不是嗎 Get up
牽著彼此的手
一起舉起來 Hands up
我們 全部都會是勝者


Yeah we'll go up



TEAM B - Climax

남겨졌던 내 발자국들이
오늘밤 내게 다가오길
달려온 이 순간 끝에
No limit gon touch the sky
曾殘留下的腳印
今晚向我逐漸走來
飛奔到這瞬間的盡頭
No limit gon touch the sky

꿈꿔왔던 나를 위해
오늘밤에는 Throw it away
달려온 이 순간 끝에
No limit gon touch the sky
No limit gon touch the sky
Touch the sky, touch the sky, touch the sky
為了懷抱夢想的我
在今晚 Throw it away
飛奔到這瞬間的盡頭
No limit gon touch the sky
No limit gon touch the sky
Touch the sky, touch the sky, touch the sky




感謝他們所帶來的感動和感性而幸福著 6d811c076c285e4680170323040fdf98_w15_h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