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人吶
   銷魂!


   好的
   標題麻 說明一下
   源自義大利語 為秘密朋友或是守護天使的意思!
   我要說 這篇完全跟標題無關
   早上看因為喜歡
   突然想到不簡單也有辦這活動
   就很想用這當標題


   好難受
   跟個吃一兩天的感冒藥都還沒好的人生活在密閉空間
   難怪會感冒
   一個冬天感冒兩次 好虛= =
   喉嚨燒燒 真的很難受 尤其乾咳 像快咳出來 哪招
   
 
   OH YEAH
   終於有打工了
   開心 第一次!

   
   話說前幾天
   睡的很開心
   每天睡到自然醒
   有天
   我把手壓在頭上睡著
   結果醒來 那隻手沒知覺了
   感覺一團肉在我頭上
   嚇死我
   還得用另支手把麻的這隻手拿起來
   能體會到那種沒神經的感覺 非常恐怖!


   SJ DVD 會送海報了
   開心 韓國那邊可終於又發行了
   這次 得趕快下手 要不 又要銷售一空
   

   是說 你們活動是.....那髮型服裝
   感覺朴特是想學希澈那髮型 小馬尾
   然後兔子是完完全全公主頭吧
   最SHOCK我的是申東熙
   完全大媽頭又回來了
   這次是小捲.......

   就我看來兩百五最正常

   
   希澈一直說要KISS的
   發現音樂全都跟KISS有關= =
   我好想放FT的不要相愛
   好 等等放這首 再來個文打這篇的事情
  
   我都沒有打到這次南京SUPER SHOW
   如大家所見
   金希澈又吻人了
   這次是小兔兔 在上次安可演唱會我看希澈就想吻他了
   不過那次小兔兔轉過頭去
   金希澈
   拜託 下次演唱會千萬別讓我看到你吻強特其中一人
   我會雷到哭死......
   別忘記的你北京炒飯啊
   


   這次強特在沒有像我這樣的人粉紅
   好像在這首歌都會粉紅=ˇ=諒我太晚理解
   為什麼會有親說是 安德烈金? 什麼意思
   反正兩人很深情就是
   我的版面就是啦
   哇哈哈
   好愛這次版面 KT萬歲


   我好久沒來更文了
   這次大放送
   寒假作業好煩人
   媽呀


   PS.相簿新增 我把SJ的相簿開放了 好東西就是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ShanLee 的頭像
    PeiShanLee

    PeiShan.❤.....페산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