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就在昨天下班後
 我才真正覺得我開始放寒假了
 
 從小年夜開始就上班
 好在除夕有讓我回家吃飯
 
 真的是
 穿高跟鞋真命苦
 還有那身打扮讓我老了五六歲
 包頭+制服+口紅............

 最不能忍受就是除了吃飯上廁所以外
 都是穿著高跟鞋站了
 感覺腳快斷了
 
 新年不該是待在家嗎
 怎麼一推人都跑來飯店
 尤其小孩子
 很愛喝奶茶
 害我狂補紅茶
 大人也是
 狂喝咖啡
 是都不知道咖啡機爆炸的麻煩嗎
 人真多 薑茶也得倒很多
 可是補薑茶還得跑去B1欸= =
 又很重..........

 我的口頭禪
 不好意思
 媽呀變成這樣了
 一切都很恐怖
 撞到人也不好意思

 好在不是
 早安 午安 晚安 你好
 都變成順口溜了我

 搭電梯跑上跑下
 補會員交誼廳的東西
 為客人倒薑茶

 學長還一直虧我說要倒百杯薑茶倒到手軟
 
 這七天下來
 心中不知飆了多少髒話
 就是有那種客人
 在你對他問好
 他一臉不屑樣
 真惡心

 表面功夫
 私底下卻.....
 真恐怖!

 經過這幾天
 有了打工經驗
 錢真難賺
 也讓我感冒更嚴重
 真該死
 何不就這樣咳出血來
 狂咳啊
 
 回家我媽問我說打工如何
 我說好累
 他說下次還要不要去
 我說不要 要看是做什麼
 他說那你以後怎麼辦 還要挑工作唷
 我說 對呀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對
 我挑工作!
 
 以上
 我第一份打工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