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後來
  才發現沒有了
  最初的純真快樂

  是否因為太在乎太珍惜
  才會失去

  又或者因為太過自信
  負面.......

  快 當初的純真快樂
  come ba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西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昨天在M群才知道已經初九了.....
  
  俺的寒假作業
  一切都很煩人
  就這樣被我的行程排到很後面
  沒法度
  最終敵不過愛玩的心
  對
  跟著自己走
  才會自在快樂

  我身邊的筆電速度好慢
  只好用我弟這台
  oh yeah
  哥說要送我螢幕
  省了筆$ 
 
  金米妮
  BOBOBOBOBOBOBO
  我的強特
  開心吶
 
  oh SJTA親們 俺準備好接受你們的抽風啦

  俺的DVD終於來了
  等好久說
  雖然海報有點小傷心
  我還以為是個人超大張海報
  然後有十三份的說
  假日選個好時間
  讓眼睛享受一下

  家族演唱會也有台灣站嗎?
  希望有......
  
  哈三哥已經聽過了三輯的歌啊
  因為宿舍空著
  希澈讓哈三哥和弘基來玩
  其實我更想去宿舍玩XDD
  

  
  
曺圭賢
  小腹黑
  小13
  小
  愛南瓜兔幾的親愛的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上帝捨不得帶走的孩子
  
  未來也請繼續努力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