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快哭死
 昨天很累人
 晚上補完習
 根本是靠著毅力走回家
 就感覺很想吐很反胃
 
 上吐下瀉
 就這樣來來回回跑廁所五六次
 那天早午晚餐只吃巧克力兩顆 綠茶 茶葉蛋 卡辣姆久
 能吐的都吐了
 吐到沒東西還想吐
  
 晚上十二點多
 總算有睡意
 告別M群來去睡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根本睡不著
 且又常跑廁所

 最後我爸帶我去醫院
 打點滴+抽血
 痛死了
 我爸狂按我頭
 因為我非常怕痛!
 不讓我看抽血
 就在那時候
 心裡又不知道飆了多少髒話

 三點多去四點多回來

 急性腸胃炎

 三天吃清淡粥 白開水 吐司

 今年有著很多人生第一次體驗
 打工賺錢 領消費卷 抽血打點滴


 阿西
 我要怎麼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