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寒假要結束了

  吶喊:

  暑假快來!

  哈哈哈哈
  
  是該說這寒假過的很充實嗎
  很多第一次體驗
  可是就是會有想做卻還沒做的事
 
  我想看ON AIR!
 
  某看完感覺很感人

  我想寫!

  噓....................

  我想學韓文!

  音標正確發音
  因為我所說的大多都是視訊聽來的
  最好是能實際交流XDD

  


  然後最近腸胃炎讓我很頭痛
  吃這個也不是吃那個也不是
  昨天元宵
  又是阿嬤生日
  
  阿西
  一推食物
  就這樣..................眼睜睜
  不過還是可以吃
  吃少點

  不過感覺最近吃東西
  感覺已經吃很少了
  但是腸子蠕動很嚴重說
  因為平常就能感覺到他在動
  還是很大力的那種
  歐都ㄎㄟ = =
  我不想再去醫院了啦


  
 
  金米妮
  這次小BO
  怕BO太大力 把嘴給BO腫
  你家金先生會威脅我= =
  他耍狠好恐怖
  (強強 快來保護我XDD

  好期待拼豆
  俺的強特!

  再次呼喊
  俺的生日
  如果不知道要送什麼給我
  可以送SJ三輯預購單+$差額
  哈哈哈哈
  準確時間可以待我告知
  不過限定一位
  其他可以買其他專輯
  像一輯 二輯ABD版 SJ-T SJ-H、SJ-M改版專輯 BIC1 (詳情問我XDD
  要不也可一直接送SJ演唱會門票
  搖滾區! 謝謝
  
 
  


  DRAVEN
  專櫃真難找
  
  網上購物
  拜託 別讓我失望:(

  是說很喜歡VANS的型
  可樣式就不討我喜了




  俺的寒假作業
  是很讓人頭痛

  謝孟是在催幾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