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川哥一直幫我宣傳
  俺要嫁給韓國人了
  雖然我還是很不適應很冷很冷的天氣
  but FIGHTING
  然後也知道我也讀韓文系
  是說 韓文系在考慮
  反正 要走語文方面的就是了
  
  明明是自己手不靈活
  怪咱家特特 真是的

  開學第二週
  下星期就要上第八節
  天吶~~~~~~
  要人命

  簡醬回去了
  快回來
  我想開PARTY

  最近很累
  不知道在累幾點
  明明看完KTR就很準時睡了

  woo
  開始厭倦上課了
  怎麼辦
  是說越來越對歷史地理有興趣
  不會想睡
  果然是社會組的料

  台藝大
  竹科
  生日

  滿腦子都是玩樂



 

  我喜歡頭哥這暱稱
  我還是愛他橘紅頭毛
  雖然不是很喜歡他=ˇ=
  不過好像又染回來了

  三輯
  真的很期待

  因為這是第一次
  跟著哥哥們
  一起期待著專輯的發行
  不是子團體
  而是 SUPER JUNIOR 13人
 
  開心吶
  
  而且又在我生日月份
  更希望是在我生日就發行XDD
  醬好像有點太趕
  
  好在這段空期
  還有ZERO可以看
  強強真的很可愛
  是說害我也想當結婚所職員了
  哈哈哈哈
 
  哪天心血來潮
  就跑去找東方神起
  所有歌曲
  因為那天覺得真的他們的歌很好聽
  不過我怎麼可以那麼晚才發現.....
  真的很喜歡俊秀大米金花花的聲音
  18人最喜歡就是強仁和俊秀的聲音了
  很有磁性
  又很好認
  是說秀秀的聲音感覺跟昌珉很像
  
  又看他們的第一次偶像劇
  oh 又讓我發現秀秀的個人solo曲
  真的很好聽

  我真的打算就這樣把DIGU放到7/1號了
  對 等 朴美麗生日在改吧XDD

  SUPER JUNIOR 三輯 FIGHTING!!!!!!!!
  (套希澈一句話 好累 不想改字的顏色了 也不想加任何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