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很有愛的樣子
    特特在強強面前小媳婦樣啊
    是說好喜歡那他雙帆布鞋
    又說SKONO好像在台灣有代理商了
    不過因該也很難找=ˇ=
    SJ 常代言啊








     這一家子(是家!
     有必要學的那麼經典嗎
     沒看到咱野桑哥臉都
     哈哈 愛他們就要愛全部
     我也愛冏圖照
     





      母女合照!
      是說特特好少女
      真的是
      好想帶回家啦
      某茄:喂...喂....






     很恩愛的意思
     哈哈哈
     我想特特因該都很放心了
     反正銀赫很常相處 KTR!










    夫妻合照
    強強有沒有那麼ㄎㄧ唷
    好想捏!










    金希澈
    俺被
    決定蒐集以後他在演唱會上KISS的圖片
    動圖最好
    是說我手邊沒有這次的動圖和安可演唱會上和J的圖

    就這是SM TOWN in 泰國
    一家子 和樂融融
    二月壽星
    都被砸蛋糕了
    強強是兇手
    砸好很說
    可憐允浩了!






    我婆婆和我老公(指




   看完純情漫畫
   強強真的很讓人心疼
   拒絕!拒絕!拒絕!
   可是到最後還是HE^^
   
 強仁有沒有那麼可愛 康淑XDD.
  

   接下來因該就剩成都演唱會吧
   大家真的都很忙
   
   昨天是庚寶生日
   今天是崔馬源生日
   
   生日快樂!
   
   小璇璇好得寵
   直接被哥哥點名欸
   而且才六歲半好可愛啊
   是說台灣什麼時候可以引進UFO系統啦
   阿西 看到親有收到韓庚短訊就羨慕!
   
   今天下午等寶藍閣特特CY沙發
   阿西 最佳成績 第一頁第三個!
   是說MS大夥都知道還有一帖
   準備就緒 我家網速慢啊 就翻頁了= =
   多想占特特沙發啊!
   強強麻 是無望了!
 
   剛剛有神話新聞
   彗星要來台開演
   SHAN媽:快來看電視
   恩M 閔教(比較親近! 的新聞
   SHAN媽:看電視就好
   SHAN:沒關係 我是追SJ的! (默默

   哈哈哈
   他們來台演唱會一定要去
   搖滾區! 一定!
   $都準備好了
   是薪水!
   嘻






    好想跟你喝杯可可
    知道你不喜歡喝咖啡 CHU




  不想更新版面
  因為很愛這版面強特萬歲!
  還有DIGU( 看那時間 是強強生日
  因該是等特特生日才會換! ( 七月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