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還是一個人嗎
他在問候我
我只是一笑而過
我愛她
我有愛的人
或許你對我愧疚感
你對我說有一個好女孩
讓我跟他見一面
也許你不知道
我也有很優秀的愛人
因為太珍惜
把她深深地藏在心底
那個人只有我才能看到
只能在我眼裡看到
我會永遠珍藏在我嘴唇裡
只有偶而湧出的眼淚才知道
其實那個人就是你

我不想擁有那個人
我沒有慾望
我只想愛她
你不知道
我也有很優秀的愛人
因為太珍惜
把她深深地藏在心底
那個人只有我才能看到
只能在我眼裡看到
我會永遠珍藏在我嘴唇裡
只有偶而湧出的眼淚才知道
其實那個人就是你
你應該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請不要覺得愧疚
總有一天我會向你介紹那個人
這樣湧出來的淚水在說明
其實那個人就是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us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