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不該是金夫人嗎?
  美麗:我為什麼要冠夫姓! 安隊
  茄子:咳咳 美麗要乖乖聽話 不然今晚讓你下不了床
  美麗:你今晚睡客房好了
  茄子:安隊!!!!!!!!!!!!!!!!!
  

  哈哈 強特很有愛 萬歲!


 



   再來是韓老爺金夫人..............某小賢
   俺說 你那什麼笑容
   人家夫妻好好 你湊什麼熱鬧
   快去找你小白兔去




 
  總覺得韓庚無奈了
  可在老婆大人面前不能表現什麼
  so 翻白眼代之XDDD





  男人好可愛
  下次自拍請記得要醬表情唷






  早上看BOB show case 那集
  噢 我超愛那段主題曲
  連利特也聽得出來完完全全都是希澈作曲作詞
  
  強仁彈貝斯真帥
  希澈就沒話說了
  舔鼓棒啊 有沒有那麼誘人
  J 真是完全魅力
  正模 吉他solo真得很精彩
  SUJU也有去祝賀
  
 83 eighty three______ 成員 利特 J 希澈
  
  笑死我了
  沒法度
  歲月不留人
  可其中兩個可以完全童顏
  真羨慕

  然後這是最後一集了嗎?
  誰可以告訴我
  安隊 這節目那麼好看
 
  我在等因為喜歡中字
  快快出

  三輯啊
  好期待
  華麗麗的CB吧
  



  音樂是希澈solo crazy 不過只有LIVE版
  不知道SUPER SHOW會不會有這表演
  拜託 真是越來越偏愛希澈
  不過絕不會忘記本命是強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