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法度
 當下如果沒用文字記錄
 心中的情感難以撫平

 我是個不管是看小說電影視頻
 直到THE END
 內心就有著很深的感觸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
 有種東西叫做曖昧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
 有種選擇叫作成全
 愛你 不為難你 只守護妳
 於是 妳的愛情 我在對面

 兩個本來就沒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
 反而沒在一起
 這才是刻意的錯過
 
 「葉子的離開 是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當我看到這段話
 我只奇怪
 為什麼他們都不問問葉子的選擇呢
 就連葉子自己也是

 
       -妳的愛情 我在對面

 
 幸福 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
 我們卻總是自己就做了決定

 喜歡是友情 愛則是愛情
 而我 喜歡妳 也愛妳
 可否 妳的愛情 我在裡面

 因為 有些人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而妳 則是我 不願錯過的那個人

       -妳的愛情 我在裡面



 小澈
 我真的很喜歡他
 他的坦率
 又該說是他那說過肩摔的語氣
 真的讓人很討喜
 也讓人很欠揍
 
 以前從沒有看序的習慣
 最近開始才有的
 橘子也想改結局
 不過我很高興他沒有改
 而又寫了續集
 我覺得當初的感覺很重要
 這樣才是完整的
 
 雖然到現在
 我還是替小澈不公平
 為什麼
 云瑄沒跟小澈在一起
 看來
 我真的很偏愛小澈

 想想是誰帶給你最多歡樂
 在誰身邊是真的發自內心的笑
 才是最重要的吧

 當你滿腦子都是那人的人影時
 就是愛上了吧


 
 呀 俺將來的兒女
 就叫 希特 希澈吧
 真的很喜歡希澈這名
 最好又嫁給個姓金的
 兒子就叫金希澈
 啊哈哈哈哈哈
 金英云
 就是你啦 親親

 看到我們結婚了
 真的好羨慕
 又開始幻想
 強仁和李允智是大學生角色
 老實說 不懂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那麼偏激
 如果不喜歡那女主角就不要看啊
 做些動作就被討厭
 強仁也說說他對大家的心不會變啊
 藝人也是要尊重
 將來他們也都會有家庭
 只要他們幸福 就真的很高興了

 啊
 不想加任何東西
 去看書了
 還沒看書
 明天考兩科 欸害
 
 阿西 什麼時候 我的幸福啊!
 16? 17? 歲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