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KEKE
 真的很謝謝大家
 是說我是個很害羞的人
 所以可能表達不出我所有想表達的意思

 不簡單的蛋糕讓我有個非常難忘的生日 第一次被砸那麼慘
 QQ 大SJ卡片 滿滿哥哥們 也不忘貼你的李赫宰
 詩芸 精巧可愛的卡片 形容夠貼切了吧
 以欣 第一張收到的卡片 是特地等我嗎XDD
 姿期 強仁 啊哈 我知道要找他瘦的照片小小的難 不過他有努力減肥了 為了新專輯啊
 文綺 精巧精巧啊 SJ很強大 萬歲!
 龍貓 謝謝你今天帶給我好多歡樂 孟萱在耳邊小小聲說生日快樂 真的很可愛
 APPLE 小巧繽紛我很喜番
 A團 奶油是不用錢的意思
 G團 給了我一場很難忘的生日
 Q團 咱安安分份吃蛋糕就好
 騎士 想禮物很頭痛啊 簡單就好
 倪豬豬 甜甜圈&韓式料理 啊哈 很滿足的意思
 朱威 第一個在我生日說生日快樂的 真有心
 Q毛&今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所有人 (真的一下子想不起來 真的很謝謝你們^^
 米妮 金太太 強特拼豆真的很可愛 下次我想要寶藍色 哈哈(欠揍
    都有了禮物 還不忘來封簡訊 真的大甘心唷妳
    歐逆 為了男人 為了ELF 為了三輯 咱一起加油吧 作好金太太的準備

 以上 我忘了帶禮物回家了............
 PIC go 相簿

 
 李弘基小朋友
 跟你同天生真的很開心啊
 二十歲生日快樂
 有強特這樣的爸媽
 因該很幸福吧XDD



 0312
 華麗麗的CB
 等不及的意思

 SJ男人們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