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come back , are you ready ?




































 三輯最新宣傳圖 OH OH OH 
 強仁那眼神 完全魅力
 東海那脖子線條 真的很美
 特特更美這樣..........想不出形容詞了
 
 強特! 成都演唱會PIC 是說那天強仁的眼晴看起來好沒神





 FR SJ官網
 歌詞 轉Superjunior貼吧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形容女人很性感)
 眼睛 耀眼耀眼耀眼  
 呼吸 窒息窒息窒息  
 我要 瘋了瘋了Baby


 媽呀
 這次風格是以前沒有表演過的
 真的是
 完全魅力
 
 好在MV金希澈沒讓人失望
 雖然我不是對泡麵頭非好感
 不過還是看不習慣
 有女人的出現....
 因該不會在表演上
 每人配一個女人吧
 舞台太擁擠了
 女人出現準沒好事....
 然後大家髮型大多都沒變
 赫赫的瀏海真的很好長
 強仁依舊好帥
 特特的短劉海好可愛不過那髮型就......
 兔幾超帥的 那背影 OH 真怕我會變兔飯
 
 


 

 以上分別為AB版封面

 是說韓版 台壓版 改版 都讓我很猶豫
 由於我有蒐集預購單的洗好
 因該會買B板吧
 然後等改版在買
 畢竟要充台灣的銷售量

 好就醬決定了
 是說為什麼不買A版
 因為B版朴正洙太可愛了啦XDD
 可是強仁沒入鏡...........



 



 以上三輯宣傳照
 想當初看到時
 心臟不知道有多強
 一入眼簾的就是庚澈特
 真的是.......SHOCK到我了
 正當我很高興的時候
 我沒看到強仁.......
 就只有帽緣
 媽呀

 今天是一巡巡迴成都演唱會
 OH........TAIWAN?


 2/9 公開音頻

 2/13 華麗COME BACK

 該死
 突然想到他們CB的音樂節目
 我不能看LIVE.........



 SUPER JUNIOR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