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siso



 身為強特飯的我
 完全興奮
 又該說為了這幸福畫面
 也幸福的笑了

 現在流行夫妻頭
 強特醬 庚澈也醬
 是說 希澈我想念你的長髮樣.......
 雖然你自己也對這髮型非好感
 但你下禮拜決對別以光頭出現
 我的心臟負荷有限........

 強強
 別在這把特特吃掉了
 回家回家 OK?!

 沒看到後面小旭的無視了嗎
 習以為常 啊哈
 特特那露背裝我好愛
 
 今天看古董西洋果子店
 OH 我只能說我看的翻譯真爛
 有些聽得懂的
 翻得完全不對意
 真的是........
 金在旭
 你怎麼可以那麼迷人

 媽呀XDD

 感冒好累人
 衛生紙是不用$的嗎

 下禮拜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