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 BY SISO -

 啊哈哈哈哈哈 特特好貼心
 昨天又抽風了 咬落下的彩帶紙
 夫人在KTR咬紙 老爺在親親咬筆
 這倆人.....而昨天特特咬紙 強仁還在幫忙........我倒
 是說特特沒穿露背裝.....是灰心的意思
 然後我又不知道昨天SJ有上MB............哭
 昨天的MUSIC BANK....SJ得第八名.......
 看特特的表情變化.......小崔崔給它個擁抱
 ELF們 咱加油 拿下強仁所說的連九周第一
 還有NEVER的排名 FIGHTING

   

 一連串的贊助照 ps.右下角那張不是 只是很想放赫赫(私心)
 三輯的宣傳期 所上的節目也越多 衣服贊助也相對的多
 大家還是得要照顧身體黑 大家 真的都好忙...........











 啊哈 很私心的個人照只放特特&強強
 是說我又要來發小牢騷(揍) 那天親親開頭時
 我沒看到強仁 我以為他今天有行程 所以不會上
 結果大約電台進行一個半小時左右 打開 發現 原來強強有來...........
 快結束神童近來 SHOW一下魔術方塊 強強還把它弄亂再給神童解一次
 之後在M群待一下子 就跑去睡覺了.....
 隔天發現 原來親親之後的深深打破SJ當來賓.........
 那禮拜的親親SJ當來賓 因為我要補習 所以沒看到
 而連深深也都沒看到了........嗚 好在KTR我有看到.....
 還是桑心啊 所以親親&深深的中字視頻快出吧 俺等!

 
 啊哈哈哈 我的韓版三輯B版到了 開心
 等海報ing..........期待! 我愛B版啊 好Q
 這次很小心翼翼的把膜斯開 因為我要好好收藏
 所以要把膜重新套上 是說之前都忘了 所以都有灰塵....
 然後我完全忘記台壓版說不定會有贈品.....
 之前在韓網看到貌似韓飯做的三輯B版資料夾 
 總之HF就是強大 之前還看到他們為哥哥們準備的東西
 食物完全精緻啊 真的真的很強大 東西就醬一堆一堆的
 所以 台壓快出吧 這次好慢說..........

 
 跟幹坤聊SJ 強飯的秘密...........噓 你知我知就好 男人 快瘦下來吧
 給他看張PIC 想當初 我看到 也被SHOCK到 好嗎
 金希澈 你這妖孽......... 激到俺了=ˇ=
 我好懷念你的長髮 女人!!!!!!!!!!!!!

 
 ps.有意者想買小鬼07年塗鴉本(有簽名)&BANG一百期紀念小鬼封面(有簽名)密我 價錢可談!
 因為有13個男人要養啊XDD

 啊西 去看書了..........下禮拜段考.........哀怨.........俺的理科! FIGHTING

 版面NEW 段考完 在重新整理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