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帥氣 兩週的CB 就拿下Music Bank
 
 슈퍼주니어 NO.1
 特特在說話強仁在旁邊控制秩序叫ELF們虛當場真的安靜下來
 小海真的長大了>< 大家都是淚水 OH 特特別哭啊
 是說強仁在旁也不來安慰特特 不過 一副大男人樣?! 在道謝.....
 然後特特吼聲 起范啊 哥哥們做到了啊
 真的 他們 十二位真的做到了 范范 趕快回歸吧 期待十三個人的舞台
 然後藝旭有粉紅到 雖然我比較注目強特赫海XDD
 最抽的就是 金西澈了.....這男人 到最後還不忘跳GEE
 好吧 我承認你奪走我的目光了 總之 SUJU得第一啊 就這樣持續下去吧
 
 










 

 然後今天看了唯讀今夜哄我入睡 我爬定李東海了.........
 這人讓人太想疼愛了 OMO 一切就是很感人
 為了爸爸最初的夢想 當上了藝人 在哥哥們起爭執
 也會說 我們是一體的啊 我們是家庭啊 不該吵架的
 不管碰什麼 機器一定會被弄壞 總是溫柔的笑著
 李東海 總是那麼的說的 ELF 我的女朋友!!!!!!!!
 
 呀音樂換成BB和他們師妹21的新歌了 整個很繽紛
 噢 GD好有才 Lollipop 著迷了 拉哩中毒症!
 崔踏逼 聲音好有磁性XDD. 都在 拉哩拉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